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核電員工的最後遺言蔓延計畫 演講心得

這次聽的演講是關於核能造成的汙染影響,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一個問題,就是我們都有地震演習,防空演習,卻沒有核災演習,這是這堂演講開啟我很大的一個思考空間,我心想,對啊我怎麼從來都沒有想過,只有想過核能可以帶給人們便利,卻造成環境上的損害,卻沒有想過有一天她爆發了不可收拾的局面我們究竟該怎麼辦,除了對核災的了解外,我也深深的對演講人有無限的敬佩,從自己的工資買書,寄書,送書,為的是要讓大家更能體會我們的環境再受威脅,這樣的舉動真的讓我很佩服,從一開始一個人辦的活動,到現在有了粉絲專業並且送出許多的書造成許多的響應,這樣愛地球的熱誠,是我要多多學習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